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晨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晨跑 標籤:晨跑作文

  學校期末考試要測試我們的長跑成績,男生要跑1000米,女生則是800米。從小我就身體比較虛弱,所以一直很擔心期末考試時候能不能順利跑完長跑。為了鍛煉自己的肺活量,我決定每天早晨起床晨跑。

  為了每天早上能夠早早的起床,我定了一個六點的鬧鐘。每天早上六點鬧鐘一響,我就立馬從床上起來,草草的洗漱過後,我就換上了我的運動鞋和運動衣,從家裡面出發了。剛開始的時候,我連200米都堅持不了,經常是剛剛起跑就已經累的氣喘吁吁地了。可是隨着時間一天天的推移,漸漸的我可以跑很長的距離了,喘氣也從剛開始的大口大口的喘粗氣,到現在的可以均勻的呼吸了。慢慢的,我對我的期末考試越來越有信心了,於是我決定要自己給自己來一次測試。這一次,我決定從家裡面跑到學校。雖然家裡面和學校離得特別的近,但是平時走過去的話也要十分鐘的時間,可是這次我居然輕輕鬆鬆的就跑完了全程,而且基本上沒有費什麼力氣,看來平時的訓練還是有成效的呀,我的心裏面特別的開心。

  不管怎麼樣,我一定要把晨跑給堅持下來,鍛煉好自己的身體。

您正在瀏覽: 晨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