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晨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跑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晨跑 標籤:晨跑作文

  晨跑是一種鍛煉身體的體育鍛煉。晨跑對我們的身體有極大的幫助。我們都知道晨跑可以讓我們的身體更加的健康,可以提高我們的免疫力,又對身體有其他的好處,可以促進我們的血液循環,脛骨牢固有彈性。

  晨跑是多麼的好啊!為在每個周末都會和媽媽一起去公園裡晨跑一陣子。起初的時候我並不喜歡晨跑,覺得晨跑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之後,為從來都沒有晨跑過。媽媽提議讓我去晨跑,我都一一的拒絕了。之後,天氣突然冷了下來,由於長期不鍛煉的我,便生病了。之後就吃藥,醫生說為的免疫力不行,之後為便被媽媽逼着去晨跑。

  第一次去晨跑的時候,為是十分的不情願,因為跑着跑着就會覺得十分的累,而且十分得難呼吸。可後來兩三天便習慣了。在習慣的那時候,為突然發現晨跑是一件十分值得提倡的體育鍛煉。在晨跑的時候,不僅僅能看到周圍美麗的風光,還能看到有許多的老年人和中年人在晨跑。再者,我可以一邊鍛煉身體,一邊呼吸着這公園裡的新鮮空氣。

  跑累之後,媽媽和我總會休息一下,我們便坐在草地上,看着天空上初升的太陽。那太陽是那麼的圓,為第一次感受到,原來剛剛升起的太陽是橙紅色的。我們一邊欣賞着太陽,一邊休息着,每次休息完之後,我們便會繼續接着跑。直到跑到八點,我們才會從公園那回家去。跑完時為竟然還依依不捨,不想離開這個美麗的大公園呢!

  但由於要回去了,便轉身離開。晨跑的事為依然在繼續着,每次的周六周日,媽媽便會和我一起到公園晨跑。當然,第一次晨跑的時候,是媽媽硬拉着我去的,但是後來,卻是我主動,我情願去的。晨跑,對我們來說益處很大。為在晨跑的時候,漸漸領悟了晨跑的有趣和值得快樂的地方。我們幾個人晨跑,逐漸帶動了許多不願意跑步的人,之後,這個公園裡,便有了許許多多的人在跑步。除此之外,我晨跑了三個星期的周末,當為去量自己的升高和體重時,頓時讓我大吃一驚。

  為頓時明白了,原來晨跑不僅僅可以提高我們的免疫力,促進我們的血液循環,它還可以讓為的骨骼更加健壯,可以讓我長得更高,可以減肥。我在那個時候,足足長高了五厘米,瘦了五公斤。

  所以,那些想減肥和長高的男孩子和女孩子,就一起加入晨跑的隊伍中吧!

您正在瀏覽: 晨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