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叔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叔叔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長假時我回家去了,便聽見人家都紛紛議論着我的梁“冒失”叔叔。

  關於我的“冒失鬼”叔叔的故事,我也曉得五七分。

  他叫偉君,姓梁,他今年43歲,黝黑的臉上布滿一條條細小的皺紋,他經常都為一些做事不方便的老村民劈。挑水,一星期,一個月,一年年,從未中途放棄過。但他每次劈柴。挑水都搞出一堆冒失的事情,劈柴有時把刀劈壞了,有時就他盛了柴的那塊圓木劈開兩半;挑水的話,每挑十擔水就翻倒六擔水。村裡的人見到他,都不得不問上一句:“他二叔,你冒那個失啊?”他總是又快又准地說:“習慣了,習慣了——”隨後響起一片笑聲。隨之而然,有一個外號便扣在了他的頭上了——梁冒失。

  我在家呆了兩三天。

  這天,驕陽似火,我們幾個小夥伴在河邊玩遊戲,而七歲的國國跳進了水裡面游泳,忽然他的腳抽筋了。他拚命地在水裡面掙扎,掙扎了一會兒他就沉下水去。當時梁“冒失”叔叔跑了過來,跳進了水裡去救國國。我突然腦子一閃,才想起叔叔他水性不好,我立刻打電話報警了。一會兒,警察就來了,國國也救出水面了,警察把國國了上岸,還來不及拉叔叔,他就沉了下去。警察叔叔立刻跳進河裡,把叔叔救了上來,這時,救護車也來了,他們把叔叔和國國抬進救護車送去醫院了。人們知道這件事後,都紛紛拿着水果去醫院探望叔叔了……

  這就是我的梁冒失叔叔。你說他冒不冒失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叔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