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叔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叔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叔叔》 

  我的叔叔是一個老資格的鐵杆球迷。他崇拜“小飛人”科比 布賴恩特,高個兒的姚明,卷頭髮的保羅 加索爾等著名的NBA過際籃球運動員。 

  上次星期六,叔叔聽說早上九點,湖人隊和火箭隊有一場比賽,下午三點,籃網隊和活塞隊有一場比賽,就早早地起了床。 

  等叔叔吃好早飯,比賽正好開始,第一節比賽才剛開始,湖人對的科比就進了兩個三分球和一個兩分球,並得到三個籃板,給火箭隊一個嚇馬威。 

  當然,火箭隊也不例外,姚明得了5分,並得到三個籃板。後來,湖人隊的助攻手保羅進了三個兩分球,叔叔一邊用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電視機,一邊手足舞蹈,嘴裡還為湖人隊吶喊助威,忙得不亦樂乎。第一節比賽結束了,湖人隊得了29分,火箭隊得了27分。叔叔說:“好樣的科比,你真是我的偶像,才第一節就把火箭隊打得潰不成軍了。好了,閑話就說到這裡,言歸正傳,我希望你們繼續加油。” 

  第二節比賽到了中段,由於姚明沒有換下場休息,體力逐漸下降,大大地影響了他的移動速度。湖人隊趁此機會一下子猛攻。打了個火箭隊措手不及,叔叔道:“啊!好樣的科比,好樣的保羅,你們真是太棒了,我越來越喜歡你們了!” 

  四節比賽都完了以後,湖人隊以25分之差,戰勝了實力強盛的火箭隊,叔叔就成了湖人隊的“粉絲”,為他們吶喊助威,慶祝他們的勝利。 

  瞧!這就是我的叔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叔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