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水甜又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水甜又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張揠,坐落在東海之擯,是一座美麗富饒的小城鎮。家鄉的水,家鄉的水世代譜育着這裡的人民。

  家鄉的水流,縱橫交錯,密如蛛網,可稱得上是東方的威尼斯。一個個地方,一個個角落,都能看見水的足跡,水的蹤影。

  春天來了,春風吹在水面上,水面被吹皺了。薄冰解凍了,河水歡笑了。這裡,到處顯出綠的生氣!我常常坐在河邊,靜靜地望着河面。碧清的河水倒映着燦爛的鮮花,碧綠的田野。蔥鬱的竹林,像副長長的畫卷,不斷向前延伸,延伸着……透過平靜的水面可以看見並不太深的河底生長着一叢叢水草和一簇簇綠藻,它們在鬆軟的泥沙上輕輕地浮動着。一條條旅魚、鞫魚,在它們中間游來游去,好像是在嬉戲1打鬧着。河面上,一隻只蜻蜓正以優美的滑翔動作,像水上飛機似的在滑行、在點冰……

  每天清晨總是這裡首先從靜寂中解脫出來,沸騰起來。河水開始晃動,船兒開始出發,一颼颼船扭動着修長的身軀駛出港口,有運菜的、有運糧的……綠色的浮萍在蕩漾,雪白的浪花在歡騰。這些富有樂感的聲音同人們爽朗的笑聲交織在一起,組成一支美妙動聽的交響樂。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水甜又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水甜又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