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感動,我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動,我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處處有感動,有事,小小的感動便可以換來滿滿的幸福。

  記得兒時,整天都是無憂無慮地玩鬧,與父母也總是那麼親近。那時,我喜歡和爸爸捉迷藏,喜歡和媽媽去集市上買小花襖,喜歡在爸爸懷裡撒嬌偷懶;我曾經偷偷的在爸爸身後學他走路,也曾經悠悠的在媽媽身後看她洗刷……那時,總覺得有父母在的地方就是我快樂的天堂!時光流逝總是如此之快!一轉眼,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

  我不再喜歡媽媽媽媽來安排我的生活,不再喜歡爸爸的督促;不再喜歡媽媽的叮囑,不再依賴爸爸的懷抱;不再整天梳兩個小辮子,穿一件小花襖……我開始討厭爸爸粗糙的大手,開始厭惡媽媽無盡的嘮叨;我寧願將心事告訴好朋友,也不想想父母傾訴。但爸爸媽媽卻不以為意,他們彷彿沒有看到我的冷漠與叛逆,依然為我默默的付出着。那天早上,太陽依舊是那麼明艷洒脫,父母依然是忙忙碌碌,而我,依然重重的摔門,昂首而去。可當中午,我拖着沉重的腳步踏進大門時,媽媽立刻開門迎出來,拉我進屋。進門,我被眼前的情景震住了!美味的蛋糕,搖曳的燭光,動情的歌聲,陳列的佳肴,和諧的氛圍,換類的笑臉,還有和藹的爸爸和慈愛的媽媽,這個日子與以往相比是那樣不同,此刻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啊!父母竟然還把頑固而叛逆的我天天放在心上,而我卻……往日的一幅幅畫面一瞬間全部湧現在眼前。

  當厚厚的大雪將大地覆蓋在下面時,爸爸抱起我,讓我坐在他肩頭,雙手緊緊握住我的小手,囑咐說:“坐穩了,大船開動咯!”說完便漫步在白皚皚的大地上。我清楚的記得身後的腳印,很深卻很堅實。還記得那一次發燒,媽媽給我倒水,讓我吃藥,在我頭上放冷毛巾,見到我沒有好轉,麻利的給我穿上外套,被我去了醫療室。我清楚的記得,媽媽的背很舒服,也很溫暖……幽幽的燭光將我從記憶里拉了回來,麗水模糊了我的雙眼。家,我幸福的港灣;家,我成長的樂園;家,我自信的翅膀;家,我永遠的天堂!對着悠悠的燭光,我默默的許下一個心愿:願我的家永遠和睦幸福。

  蓬萊市辛店第二中學初二 宋麗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感動,我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動,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