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愛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愛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身邊的愛

  我身邊的愛有很多,而媽媽的愛像溫暖的陽光,一直照着我,讓我快樂地成長!

  天氣越來越冷了,我的衣服和褲子都不暖和了。媽媽見了,帶我去買衣服和褲子。到了商場里,媽媽給我選了紅色的皮衣,有白色的絨毛領,穿上去暖暖的,舒服極了!媽媽還給我買了一條絨褲,黑色底板上有紅色圓點,左腿上面還有兩朵粉紅色的玫瑰花,周圍還有閃閃發光的珠子,漂亮極了!媽媽說我穿着這套新衣服就像一位白雪公主。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媽媽工作很辛苦,掙錢不容易,但她捨不得自己買衣服,卻捨得給我買,讓我穿得漂漂亮亮、暖暖和和的。我要好好學習,不跟媽媽頂嘴,讓媽媽更高興,更年輕。

小學作 文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愛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