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我身邊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身邊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一輪紅日從地平線上升起,金燦燦的陽光穿過樹葉的縫隙,星星點點地撒在林陰道上。路旁的花草上還掛着一串串露珠,幾隻小鳥也在樹上不停的唱着歌,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早晨真美啊!”我不停的讚歎。猛地,我的目光又落到了那個熟悉的身影上:她摟着腰,還是穿着那件灰色的並過了時的舊衣,瘦小的身子仍顯的那樣弱不禁風。她那着一把快禿了的掃把掃着地。那些廢紙和爛樹葉再“頑皮”也會變地“服服帖帖”。忽然我看到了她蹲了下來,不知道要幹什麼。我走近一看,她正在掃大便,那個別人都要繞着走不希望被踩到的大便!只有她默默地拿出灰來,倒在上面,快速的掃掉。在別人看來,這也許是她的責任,但多少人扔給她白眼,他們都忍着難道不是嗎?如果不是她無論颳風下雨,每天都給行人創造一片美;如果不是她辛辛苦苦,那有我們的美好家園!

  說到這,我不由的想起了發生在前些天的一件事。那也是一個晴朗的天氣,她仍然像往常一正在掃地,有一個很帥的年輕人:高高的個字,白白的皮膚,着裝非常時髦。從她生邊走過,眼睛里有一絲瞧不起的神情,鼻子里發出了“哼”的一聲。這時,大概是她不小心把幾顆泥土賤到了年輕人的腿上,年輕人立馬就說:“臭掃地的,快給我擦了!”年輕人那蠻不講理的態度激怒了幾個練拳的老人,他們正想去評評理卻被她攔住了。她慢慢蹲下身子,從口袋裡拿出一塊潔白的手帕,輕輕的擦了起來。年輕人那白白的臉霎時間變的通紅。他不好意思地彎下腰,攙起了她,害羞的對她說:“大娘,我錯了!您就原諒我吧!好嗎?”“傻孩子,大娘怎麼會怪你呢?你能改正錯誤難道不是一件令人高興的是嗎?”周圍的人群中頓是發出一這“嘖嘖”聲。

  其實生活中不是缺少沒,而是少了一雙發線美的眼睛!

  江蘇蘇州崑山市陸家中心小學六年級:沈丁怡

您正在瀏覽: 在我身邊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身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