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故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中的故事 

  新疆阿克陶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徐文錦 

  今年暑假,我報名參加了鋼琴四級考試,因為老師告訴我四級很關鍵是一個轉折,所以我很擔心,總害怕通不過,所以每天都要刻苦地練上三、四個小時,有時甚至一天練五、六個小時。 

  7月27日,考級的日子終於到了。我爸爸早早來到考級考場,說實話,我還真有點緊張。過了好長時間,叫號老師叫我們考四級的考生進去。考場外有一把長椅,老師讓我們在那裡坐下,老師讓我們彈G大調,我們都很高興。 

輪到我了,我緊張地進去,坐在椅子上開始彈G大調,剛開始彈就彈錯了,我又重新彈了一遍,接着彈《車爾尼練習曲》,剛彈了不到一半,老師說:“停”,我又彈了《小步舞曲》,最後彈《八音盒》彈完了,我對評委老師說:“老師再見”。剛一出門,就看見教我鋼琴的吳老師站在門口,對我說:“徐文錦,這次你彈的還不錯,以後要繼續努力。”我說道:“嗯”。 

  幾天後,過級證書下來了,四級通過了,我從考級這件事知道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只有堅持不懈地努力,才能成功。真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呀!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