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中的故事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陳嘉祥

  一朵朵浪花就是童年這個大海中的一個個小小的故事。而這些故事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也有咸。一些不懂事的時候乾的傻事,就是鹹鹹的。今天,我就給你展示一個“鹹的浪花”吧。 

  記得六歲時,外面流行“非典”,所以媽媽不讓我隨便摸東西,並給我吃預防葯。 

  有一天,爸爸給我帶回幾條小魚,我高興極了,又蹦又跳,心想這回有夥伴來陪我了。從那以後,我每天寫完作業都會來看看小魚,我心情不高興的時候,看看它們,心情會變的高興;心情高興的時候,看看它們,心情會更高興。從此,這幾條小魚成了我的“知心朋友”。 

  有一天,媽媽給我吃預防葯時,我猛的想起來小魚還沒有吃預防葯呢,萬一水或食物里有“非典”,小魚吃上那可是要死的呀!於是,趁媽媽去上班,我拿出一袋預防葯,一點一點地撒進魚缸里。後來,我覺得這樣撒是不是有點太慢了?!於是,我將葯“嘩”的一下全倒進了魚缸里。“這回好了,小魚不會再得‘非典’了!”我自言自語地說,心裡十分得意,好象幹了一件天大的好事一樣。漸漸地,魚缸里的水變成了咖啡色,小魚們驚慌失措的開使亂游,後來一個個倒了下去。我還以為小魚們在睡覺呢。可過了一會兒,我見它們還沒反應,就搖了搖魚缸,可它們還不動,我一看,呀!小魚們都死了。我傷心的說:“小魚呀,我不是存心想害你們,可不知怎麼,你們……” 

  媽媽回來后,見我哭了,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說了一遍,媽媽說:“小魚怎麼能吃藥呢?你真傻呀!” 

  這就是我的一件傻事,傻得讓我流淚,那淚水是不是鹹的?這就是我童年的一朵鹹鹹的浪花。 

  輔導教師 張寶敏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