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群天真的孩子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群天真的孩子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忙碌的一天又飛奔而過了,但卻不留下一點兒痕迹,而我又背着沉甸甸的書包放學回來了。

  在路上,我看到一個石台上坐着兩個小孩子,在竊竊私語的說著什麼,手拉着手,腿靠着腿,時不時還會哈哈大笑,這時我好想說:“他們真的好天真啊!”回到家的門口,我又看到了快樂的一幕:許多小孩子們在扮演着動畫片里的角色,還不停地跑着跳着,大喊着:“別跑,金剛變身!”呵,這對我們來說,只不過是一場無聊又幼稚的小兒科遊戲,而對小時候的我們來說,卻是一場珍貴又認真的表演。

  “那群天真的孩子們!”好熟悉的一個聲音啊,仔細回想,我們小時候的的確確也有大人們這樣叫過我們,那時的我們是充滿了快樂;那時的我們是充滿了活躍;那時的我們是旭日東升的太陽,溫暖又明亮;那時的我們是含苞怒放的花朵,美麗又飄香。

  現在,我們的生活中,快樂也在慢慢減少,而煩惱在止不住地增多,再也沒有笑聲,美好的夢境也被無情地打碎了,再也做不回以前的某一個天真的孩子了,再也無法挽回了。不過,我相信,再過不久,我就能做一個天真的好學生了,從此,我要告別那天真的童年了!

  啊!那群天真的孩子們,珍惜好這天真的時光吧,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祝福那群天真的孩子們,天天快樂,長大后,能做一個天真的好學生!

  那群天真的孩子們,加油,努力,前進吧!我相信快樂永駐你們心間!

  Come on,tomorrow wil lbe better!

  初二:趙新雨

您正在瀏覽: 那群天真的孩子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群天真的孩子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