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春姑娘乘着清風,悄悄來到了我們身邊。在不經意之間,大地已經披上了七彩的春裝。星星點點的小花點綴着大地,柳樹也像睡醒了一樣,舒展開了嫩綠的葉兒,南飛的小燕子和大雁也匆匆忙忙地趕了回來,來向春姑娘報告南行時的見聞。我們全班同學也在老師的帶領下,興緻勃勃地在校園裡找尋春天的影子。

  我們來到操場邊上。那兒有一棵已經枝繁葉茂的榕樹。那鮮嫩的樹葉真綠啊!綠得彷彿有許多水要溢出來一樣。有許多同學都伸手摸了摸那鮮嫩的榕樹葉,“哇,好柔軟啊!”大家都不由自主地讚歎着。我也伸手摸了一下,真的太柔軟了,如同小孩子細嫩的皮膚,如同可可西里的藏羚羊的皮毛。

  沿着階梯,我們來到了遊樂場,那兒還有一顆榕樹,不過,它卻還沒有長出新葉,光禿禿地。“怎麼會這麼奇怪呀!”同學們紛紛議論。我想,它可能是每天都陪伴着在遊樂場盡情玩耍的同學,太開心了,連春天來了都忘了吧!

  來到學校門口,只見校門外那一株高大的木棉樹也開花了。遠遠望去,如同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也如同天空中的一片紅霞。這一片紅雲招惹來了許多的蝴蝶、蜜蜂,還有活蹦亂跳的不知名的小鳥呢,在花叢中忙碌着。它們是在采蜜嗎?多麼繁忙,多麼熱鬧的景象啊!走近木棉樹,只見那些紅紅的木棉花兒有的三五個擠在一起,像在竊竊私語;有的已經完全綻開,紅得多麼張揚;有的已經含苞欲放,彷彿有一種強大的生命力包含在花兒之中;有的還只是一個小小的花骨朵兒,開得多麼熱鬧啊!聽老師說,木棉花晒乾之後,還能煲涼茶,喝了清熱解毒呢!原來木棉花還有這種作用呢!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同學們,讓我們在這美好的時節發憤學習,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