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題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假期。提了作業一大包作業回家,連上大班的弟弟作業也多的不得了,於是假期我又多了一項任務:督促弟弟寫作業。

  吃過晚飯,我開始清點他的作業,“幼兒園的老師好煩人啊,不是寫五行就是寫一張,寫那麼多做什麼呢,我們抄英語單詞最多才抄三遍。”弟弟沒覺作業多,我卻埋怨起來。“你以為他也初中啊,他們剛學寫字,不多練習,怎麼會寫好。”媽媽一邊做飯一邊答覆我。接着呢,就要看弟弟寫作業了,看着看着我開始有些發困,弟弟卻寫的很認真。我特別擅長一心二用,平時抄東西時經常會塞着耳機,如此壞的習慣,還是不教他的好。月亮升的很高時,他終於完成了作業。弟弟拿着作業去給媽媽檢查,媽媽卻把我訓斥了一頓,“你白上了八年學!田字格都不會用,你弟弟出了那麼明顯的錯誤你都不知道”我低着頭,在心裡暗暗地說,誰還會用田字格啊,阿拉伯數字需要寫的那麼規範嗎?拼音我早就忘了,字母倒都會。

  雖然只比弟弟大八九歲,可教他可真夠困難,我忽然想到老師們一點點教們記筆記,反覆叮囑我們一些最簡單的題,他們不煩嗎?

  濟寧市任城區石橋中學初二:張永暄

您正在瀏覽: 難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