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曙光(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曙光(中)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曙光(中) 標籤:曙光作文

4. 

  蓮如跑進了寢室。 

  眼前的一幕讓她痛苦的,摔坐在地上。 

  床上堆滿了垃圾,剩飯剩菜。還有些死蟑螂,更噁心的是,一隻被剖開腹部的老鼠,內臟全部被挖了出來,順着床單滴血。 

  自己的衣服,被扔的到處都是,最心愛的那件黑色的傑克瓊斯的T-shirt被剪的一條,一條的。還混着一些雜碎物。更讓她無法接受的是,她的室友們都在做着自己的事,好象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她跪倒在地,從喉嚨里發出一聲如瀕臨滅亡的動物般的呻吟。接着的是頹落,她倚在床邊,閉上了眼請。 

  從這次以後,會經常被人拽着頭髮,揪進衛生間。然後被扯來扯去,品薇會用指甲划著蓮如的臉說:“皮膚不錯呀,怎麼保養的。哈哈!不知情的女人,這都怪蓮默,你那該死的弟弟。我看上他,他卻不領情。哼,我要讓你像他一樣,生不如死。臭女人。” 

  蓮如真的絕望了,為什麼,為什麼。那個女人不放過他弟弟,還不放過她。自己做錯了什麼嗎,有什麼啊,做錯了什麼,到底,是什麼。忍忍,也就過了吧…… 

5. 

  發帖人:Surpass.

  7月15日 0:32p.m 

【主題】無題。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真不該,真不該那樣對弟弟。在他受排擠時,我沒有過多的關心,更多的是不希望他惹事,因為媽媽說過,讓我照顧好他,別像以前一樣,在學校肆無忌憚,不守規矩。 

  我想讓媽媽放心,單親家庭的孩子也會守規矩,不再給媽媽丟臉。當第一次蓮默回來,告訴我有人欺負他,並且他狠狠地還手把人家打了一頓時。我的臉冷下來了,認真的看着蓮默,生氣的告訴他,不許還手,別怪我不認你這個弟弟的。他當然不會聽,再次以回擊解決時。我跟他了斷得一清二楚,整整一個星期,等到他保證再也不還手時,我才原諒他。 

  他忍受不住,向我來訴苦,我真的沒有太在意,那隻不過是一些小事,上課被紙團砸,或者說被撕掉課本什麼的,無非只是大家的一時開心,即使是報復,氣消了也就過了。我總是對他冷冷地說,又不掉胳膊掉腿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忍忍就過了,就不是一點碎小的事嗎,至於嗎。 

  至於嗎,至於嗎…… 

  我沒有能體會他的痛楚,不能理解他,一味的讓他聽話,一個擁有自己個性的人。被我訓練成了一個“奴隸獸”,任人宰割。時間長了,他們就把捉弄她,當成一個樂趣。當成一個習慣。受盡折磨的他,一點一點,越來越自閉。我卻一點也沒發現,我這個做姐姐怎麼那麼不稱職! 

  最後,蓮默只能選擇,與我離別…… 

  他沒辦法在活在這個世界…… 

  沒事的,沒事的。忍忍就過了,想跟弟弟說的一樣,那有什麼,我有沒受到什麼傷害,有沒有把我傷殘,只不過有些過分,這些我都能忍。 

  再多反抗也沒有用的,沒有用的。忍忍吧。 

  忍忍吧,忍忍就過了……

您正在瀏覽: 曙光(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曙光(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