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苦難是人生最後的試金石,往往希望就躲藏在絕望背後,讓我們鼓滿信心的風帆駛向成功的彼岸。擁有不朽的人生和精彩的生命!

  回想我們的童年,是金色的,耀眼的。可海倫的童年卻是灰色的,黑暗的。我們的童年在笑聲中度過,可她的童年卻是在灰暗和恐懼中度過的。她的世界只有無光無語無聲的孤獨歲月…… 

  我們也要學習海倫,生命就像一本書,前一頁是失敗,但翻過去一頁那就是成功!我們只要堅持那就是勝利!就一定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就像《真理誕生於一百個問號之後》一樣,我們只要不斷的堅持,不斷的探索,就一定會成功,會找到真理!成功的學會做人!擁有不朽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