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令我懊悔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懊悔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半年前的一個夜晚,我做了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那天晚上,我心血來潮決定加長我一塊鋰電的JST充電線——因為它實在太短了。

  在開始行動之前,我做了周密的計劃,想到了每種意外事故的可能性,可我萬萬沒有想到,問題就(卻)出現在第一步。

  因為我的鋰電是3S的,也就是有三個電芯,所以JST線一共四組,正常操作應該是剪斷一根焊一根,可當時我由於正在興奮頭上,想不得那麼多,鐵鉗子把四組線都夾住了,我用力一剪——“呼!”一個大火球從剪斷的地方衝出來,可我還沒來得急反應,后兩組也剪斷了,峰值40C倍率的鋰電瞬間短路,接頭處衝出了六七厘米高的火苗。這種火不像普通內紅外黃的火,而是由內到外通紅的火苗。我手忙腳亂地把線分開,希望能挽救電池——哪怕只有一個電芯!線分開后,火光消失了,我趕緊用電錶測電池,很可惜,搶救無效死亡了……

  就這樣,一塊價值八十四塊的鋰電掛了,這對經濟很緊張的我來說簡直就是災難,我是何等的懊悔啊……但至少,我通過這(次)讓我懊悔無比的事(經歷)知道一個道理:頭腦發熱時不要不經過思考就下手。(201101)

歡迎投稿:

您正在瀏覽: 令我懊悔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懊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