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懊悔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懊悔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犯過許多的錯誤,但是有一次錯誤讓我印象最深刻。

  一天傍晚,爸爸給了我二十元錢去買玩具,在玩具店裡,我買了一個十五元的玩具,給了二十元錢給阿姨,阿姨多找了我五元錢,當時我也沒有說,心裡忐忑不安,想:到底把不把錢還給阿姨呢?算了,還是不還了,這樣我就賺了五元錢了。

  我回到家后,把錢給了爸爸,並向爸爸交代了事情的經過,他聽了后,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說:“你怎麼可以不誠實呢?別人賺錢也是很不容易的,你現在才這麼小就不誠實,長大后怎麼辦?”然後罰我閉門思過,好好的反省一下。

  我愣住了,獃獃地看着爸爸,“我真不應該‘拿’走五元錢啊!”我悔不當初,心裡感到很內疚。

  過了一會兒,我立刻把錢還了回去,臉紅得像火球,羞愧地低下了頭。阿姨見了,說:“你真是一個好孩子,居然還能把這五元錢還回來,真誠實啊!”

  通過這件事,我得到了一個教訓——一定要做個誠實的孩子,要不然最後會得到一個不好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懊悔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懊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