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懊悔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懊悔的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有一些懊悔的事嗎?我就有。想聽嗎?想聽就告訴你吧!

  “啦啦啦,啦啦啦……”我一邊哼着歌,一邊思索着問題。是什麼事使我這麼開心呢?嘿嘿,告訴你吧,今天是我奶奶的生日。你可別小看這生日,我可是整整盼了一年。因為我知道,奶奶生日時,肯定有許多好吃,好玩,好看的東西。

  可天有不測風雲,老師竟然讓我們中午放學背今天學的文言文—學弈。這可把我給急壞了。老師啊老師,我和你有仇嗎?我好不容易有一個好心情,就這樣被你給破壞了。沒辦法了,師命難唯呀!我只有乖乖的在座位上背書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許多同學都背完書回家了,可我卻還沒背出幾句來,該死的文言文,都是你害了我。

  忽然我腦子一轉,有了一個好主意。我立刻拿了筆,健步一飛,到了登錄表面前,就要打一個“∨”。不行,老師說過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的。就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肚子咕咕地叫個不停,好像在勸我快點打“∨”。我又彷彿看到餐桌上的燒雞,烤鵝再一一向我招手。唉,不管了,大不了下午回來再背。

  打完“∨”后,我向箭一樣沖回家裡,飽餐了一頓,把背書的事拋到了九霄雲外。

  下午第一節課開始了,語文老師笑眯眯地對我們說:“我來抽查一下今天留堂背的文言文。”

  什麼?抽背?天啊,您可千萬要保佑我啊!我以後再也不作弊了,不要讓老師抽中我啊!

  “小穎,你來背。”

  不會吧?這麼多同學,偏偏抽中我!老天,你睡著了嗎?我不情願的站了起來,“弈秋,通,通國之……之善……善弈者……者也。使……使……”

  “你怎麼了?是忘記了,還是你根本就沒背呀?”

  “我……我。”

  我心裡懊悔極了,真希望時光可以倒流。可惜,這是不可能的事。朋友們,你們明白了吧,可千萬別像我一樣,到了後來才知道後悔呀!

您正在瀏覽: 懊悔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懊悔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