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懊悔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懊悔的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個月色如銀的夜晚,永遠也忘不了那頓嚴厲的訓話。

  依稀記得是二、三年級的事。那天晚上,媽媽和爸爸有事要出去,走時,媽媽千叮嚀萬囑咐“明天要上學,今天要趕緊把作業完成”

  “是,保證完成任務!”我信誓旦旦。

  爸爸媽媽這才放心地走了。

  他們走了,我回到房間,認真地做作業。可認真勁沒持續十五分鐘,我的心裡便開始痒痒起來。這麼安靜的夜晚,如此難得的機會。我怎麼可能不去盡情享受玩遊戲的快樂呢?我身在房間,心卻早已惦記上了電腦。這不是典型的“身在曹營,心在漢”嗎?我像自言自語,又像是對別人說:“玩一下,就只玩一會兒,沒有關係吧?”,我猶豫了片刻,最終我的心得到默許。

  我迅速跑出了房門,急急忙忙地打開了電腦。嘴裡還絮絮叨叨地說對着電腦說:“你開機快點行不行啊?怎麼這麼慢啊,快!快!快啊!你沒瞧我同學家的電腦開機有多快嗎?二十幾秒就全開了,你呢?怎麼就像個老牛拉磨似的,慢騰騰的?”電腦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似乎加快了速度,終於開了!耶!

  我迫不及待點開了遊戲,啊!爽!快點過過癮。我本想只玩一會就下的,可是玩着玩着就入迷了,完全忘記了時間。

  突然,我好像聽到了腳步聲和掏鑰匙的聲音,卻沒有太在意,以為是鄰居呢。等我回過神來,門已經打開了。壞了!是爸媽回來了。這可怎麼辦?來不及了,在這緊要關頭,我只好強行關機。然後閃電般地離開了電腦,沒想到,情急之中,我卻將桌上的杯子碰倒了,摔在了地上,發出令我驚心動魄的爆響。完了!我嚇得出了一身冷汗,躲進了房間,趕緊做作業,任那一地的碎片悲嘆着。

  摔杯子的聲音,讓媽媽加快步子走進家。她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見我正埋頭做作業,心生疑竇,問我:“那杯子怎麼掉地上了?我吱吱唔唔地,不知如何回答,便信口說了一句,可能是老鼠吧?說完裝模作樣地奮筆疾書起來。

  媽媽便拿起我的作業看,看着看着,臉就拉了下來,聲音低低地說:“就只做了這一點?”

  我點了點頭,心跳得直咚。便開始懊悔,為什麼就不控制住自己的玩心呢?為什麼要去開那電腦呢?媽媽又走到電腦前,用手摸了摸電腦,便一切都明白了。

  五年級:蘿莉小君

您正在瀏覽: 一件懊悔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懊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