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懊悔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懊悔人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沒有後悔葯可以吃,一旦你做錯了事,在那一瞬間,就已經成了過去,沒有後悔葯可以吃,後悔已經來不及了。我也曾經歷過後悔的時,但是那次的事,我卻從來沒有這樣懊悔。

  記得那是四年級時的第一學期。一天,我去上學,經過學校門口前面的花圃,在花圃的前面,坐着一個乞丐。他的頭髮亂蓬蓬的,很雜亂,嘴唇略微發紫,很乾裂,兩隻手骨瘦如柴,身上的衣服破爛不堪,這脆弱的生命,彷彿被災難折磨得奄奄一息,讓人不禁產生一股同情的情緒。許多人都施捨給他錢,他忙在那裡說:“謝謝,謝謝。”我身上正好有5塊錢,是準備體育課買飲料和零食的。到底要不要給他呢,他那麼可憐,可我等一下怎麼辦?想了一下,我在自私這邊站住了腳,決定不給了,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走進了校門。

  一節早讀課上,我越想越後悔,後悔當初為什麼選擇了自私,而不選擇支助呀!他是那樣的可憐!我的良心遭到了多大的譴責!早讀課上,我絲毫沒有心情讀書,透過窗戶,看着那個乞丐,他正在狼吞虎咽地吃着好心人給他送去的食物,我越看,懊悔的心情就越加深一層。早讀課後,我連忙衝下樓去,拿着剛買的零食和飲料,想給那個乞丐,可當我衝出校門,而那個乞丐卻走了,我望着他一瘸一拐的遠去的背影,手中的零食和飲料掉了下來,目送着他小時在茫茫的人群中。淚水在我的眼眶裡直打轉,接着,一滴一滴的滴在了零食和飲料上。

  我從來沒有這樣懊悔過,從那以後,我以遇到那些可憐的乞丐,只要身上有錢,我就一定送給他。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教訓,也是一次寶貴的人生經驗。

您正在瀏覽: 懊悔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懊悔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