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狐狸和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森林裡有一隻狐狸和一隻狗。它們是一對很好的朋友。

  一天,狐狸捉到了一隻小兔子。本來想叫狗一起來吃,但是想到兔子只有這麼小所以狐狸不想叫狗來吃了。它想自己獨吞了。

  狐狸把兔子煮好了。香氣立刻向四面八方的散開了。路過的狗聞到了香氣,就跟隨香氣來到狐狸的家。狗看見這是狐狸家飄出來的香氣。就心想:‘今天有口福了。”就上前去敲門。突然來了一陣敲門聲。狐狸從門的貓眼裡看見原來是狗來了!狐狸很是着急。

  狐狸想了一個辦法,把兔子湯給藏了起來。藏好了后它去給狗開門。狐狸說它剛才在睡覺。沒聽見你在敲門。對不起啊~狗接受了狐狸的道歉。就說;我剛才來的時候聞到你家裡飄出了香味。你煮了什麼嗎?狐狸沒什麼啊,可能是你聞錯了吧。你再聞聞還有嗎?狗否認了。狗說那讓我在你家找些食物把!我沒吃午餐呢。狐狸聽了,就把昨天自己吃剩下的熱了熱。拿給狗吃。

  狗吃完了還要在狐狸家睡覺。當狗呼嚕呼嚕大睡時。狐狸悄悄的把兔子湯拿出來了。狐狸津津有味的喝着兔子湯。不知怎麼的。狐狸感覺背後有人在碰它。它轉頭一看原來是狗!狐狸再次向狗道歉。狗接受了它。

  最後它們倆一起把兔子湯喝完了!

  它們還是一對好朋友!

 初二:zhangyuewen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