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故鄉的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故鄉的橋,無私而又樸實;故鄉的橋,平凡而又偉大。看着那傷痕纍纍的橋身,我就會想起他多年來為人們做的一切,他那麼的無私而又美麗。

  然而,有人卻說:“這座橋並不美麗。”我給他的回答是:“他是發自內心的美,是內在美。”

  當汽車逆着風雨呼嘯而過的時候,他們是否想到了汽車輪胎下那默默無聲的工作者——橋;當行人穿着暖和的冬裝在談笑的時候,是否想到了那隻穿了一件單衣的無私的奉獻者——橋。這些大家一定不會想,可是,他並沒有抱怨什麼,依舊站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的奉獻着,履行他的責任。他像一位農民,有一顆樸實而無私的心。

  他是許許多多大橋中的一座,他既沒有華麗的外表,有沒有標新立異的設計,他十分平凡。但誰會想到,他平凡的背後,正在無私的奉獻着,但他從為此工作的辛苦而放棄自己的責任,他知道為別人服務光榮而又自豪的,因此,他依舊履行自己的義務。

  雖然他是沒有生命的,但是他的行為讓我敬仰,他的精神讓我讚揚。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