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閱讀,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閱讀,是無聲的音樂,是歷史的回聲,是打開知識寶庫的金鑰匙。

  ——題記。

  閱讀,是一雙翅膀,帶我在這奇妙的世界自由飛翔。是一顆月亮,去照亮那黑暗的天地。是一部感人的電影,是我落淚。是一匹馬,讓我在知識的原野中奔跑。

  閱讀,是知識殿堂的紅毯,是智慧寶藏的鑰匙,是通向真理的道路,是遨遊知識海洋的舟,是多彩的粉筆,印證我心中的每一幅畫。

  閱讀,是洗去心中委屈、悲傷的漂流瓶,可以引發各式各樣不可言的情感,可以讓你的心情得到放鬆。讓你沉醉在知識的森林中,其樂無窮。

  閱讀,是爸爸的手,輕輕撫摸我的頭,讓我在學習中不怕困難,做一個謙虛的人,是媽媽的笑臉,幽默風趣的語言,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是老師的眼睛,默默的鼓勵我,不要向困難低頭。

  閱讀,是一顆璀璨的鑽石,照亮你的眼睛,是一縷絢麗夕陽,感染你的快樂,是一道五光十色的虹,在接起你我的心。

  閱讀,更是一種快樂,能感染你、我、他。

  閱讀,是無盡的寶藏,閱讀,是無窮的快樂,閱讀,是動聽的曲子。閱讀,讓我們成長。

  棗中初二:塗力

您正在瀏覽: 閱讀,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