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父親病了!這消息很快讓兒子知道了。他穿好衣服騎上車向醫院奔去,外面正下着雨,下得很大。一向與父親有隔膜的兒子又開始嘀咕了:“哎,他什麼時候病不好非要現在病,我後天就過生日了,他卻……”不一會,到了醫院,兒子問好病房,就向病房跑去。但眼前的一切使他震驚,父親全身除了頭、右手和右腳沒用紗布包住,其餘都被紗布纏住了。原來媽媽說的父親只是感冒是騙兒子的。

  兒子打開房門進去了,“兒子,你來了。”父親輕聲問道。“是。”兒子答道。然後他坐在父親病床旁的椅子上。“你幹什麼了,怎麼會成這樣了?”兒子責怪地問道。“沒事,我沒事,只是一點小傷,過兩天就好了。”父親說。“胡說”,兒子說,“說實話,早上出去還好好的,怎麼現在會成這樣,怎麼弄傷的?”“早上我出去買東西,天氣還不錯,太陽特別曬。誰知我買完東西出了商場大門,天就下起了大雨。哎,夏天就這樣。我騎車騎到一半,雨開始下得越來越大,於是我騎得很快,就在我們家門口那條十字路口,才拐彎,沒看見正面來的汽車,被它撞了。”父親像做錯了事一樣回答。

  兒子聽完,更生氣,說:“什麼東西比你命更重要啊?”這時,父親右手顫顫抖抖地打開他自己的包,從裡面拿出一個用包裝紙精包好的東西,上面還有一張卡片。兒子接過來一看,卡片上寫着六個字——“兒子生日快樂”。我的心突然震住了,打開包裝紙,再打開包裝盒,裡面的東西更讓兒子震住了。裡面是兒子最喜歡的“心”型風鈴。“每次去商場,我總看見你看這個風鈴很長時間,我便猜你一定很喜歡,於是我便買了。”聽完這些,兒子的眼淚已經在眼圈中打轉了。“兒子,其實爸爸很愛你,並不想跟你有矛盾,甚至成為仇人。”兒子再也忍不住了,淚一下子就涌了出來。兒子對父親說:“爸爸,我愛您!”說完就趴着哭,兒子相信他和父親之間的隔膜消失了,有風鈴、雨可以作證,兒子永遠愛父親……

您正在瀏覽: 父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