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這樣一種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種聲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間有很多種聲音,它們中有江河奔流的豪邁,有戈壁風響的震撼,有火山暴發的壯闊,它們曾經喚醒多少顆迷途的心,曾經為多少偉大的詩人提供靈感,曾經讓多少浪跡天涯的遊子找到家的感覺…… 

  有這樣一種聲音,它來自自由自在的小鳥。小鳥們在天空自由自在地翱翔,給人以優美的視覺感受。它們美麗極了,一邊飛一邊唱着,這種聲音美妙極了,令人心曠神怡。這種聲音讓我們知道,什麼是快樂。 

  有這樣一種聲音,它來自洶湧的波濤。波濤們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上盡情翻滾,盡情地喊叫着。它們在帶給人一種震撼的同時,也給像李白這樣的大詩人靈感,否則李白怎麼會作出如此豪邁的詩——“明月初天山,蒼茫雲海間。”這種聲音讓我們知道,什麼是奔放。 

  有這樣一種聲音,它來自微弱的春風。春風在廣闊的藍天下盡情地吹着,不留一絲痕迹,總是悄悄地來,悄悄地走。可是,它踏過的土地上,總是生機勃勃,綠意盎然,因為它總是一邊走一邊用它那微弱的聲音呼喚着:“春天來了,春天來了。”這種聲音讓我們知道,什麼是奉獻。 

  有這樣一種聲音,它來自初生的嬰兒。它是嬰兒長大后所說的第一句話,它給予人的耳膜最溫暖的振動,它讓這個世界充滿溫情與陽光,它就是媽媽。是的,媽媽,這個讀起來讓我們最為信任的人,她給予我們的,不只是生命,更是我們一生也償還不完的恩情,可她卻毫無怨言。而我們能做的,只是一聲連着一聲地叫“媽媽”罷了。這種聲音讓我們知道,什麼是恩情。 

  時光可以流逝,;而這些聲音卻會永遠陪伴在我身邊,為我指引人生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種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種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