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雨也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也美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夾着雨,輕輕地吹着,楊柳被雨洗過更發的碧綠,花被風吹過,更發的飄香。其實風雨也很美。

  風呼呼的刮著,雨嘩嘩的下着,我從小就不愛雨天,因為風雨天只會讓我心中發悶。我站在窗戶邊向外望,看着那雨水沖洗着大地,忽地一隻青綠色小巧的鳥兒闖入我的視線內。那是一隻被雨淋濕的雛鳥,它可能剛學飛,飛得不是撞牆就是掉下地,再加上被雨水淋濕了,就更飛得狼狽了。我的心隨着它一次次地跌倒隱隱作痛,何不放棄呢,傻瓜,這是不可能的。我轉身拿了把傘便衝出了家門。呵,看到它了,我正想走過去,一隻黃白的身影又闖入了我的視線,是一隻貓!我驚呼着想跑過去。只見那隻貓露出兇狠的目光朝小鳥咬過去,那隻小鳥也似被它嚇着了,驚地振翅飛起,但沒一會兒又掉下來了,小鳥就這樣撲騰幾下,就累得筋疲力竭了。貓見此,一個騰空撲了過去,咬到了小鳥的翅膀。“不要啊!”貓被我嚇着了,鬆開了口,小鳥用力的扇了扇翅膀,終於飛了起來。

  此刻,風停了,雨也停了,我似乎看着了一條淡淡的彩虹。如果不是那場雨,如果不是那隻兇狠的貓,它應該還在那艱難困苦地學飛吧!其實上天佷公平,風雨也蠻好。

  心不像往常那麼悶了,我抬頭看了看燦爛的陽光,收了傘,回家了。

  陽光總在風雨後,其實風雨也美麗。人生亦是如此,經過波折才會膨發出無限精彩。珍珠是貝殼忍受疼痛所產生的;蝴蝶是毛毛蟲忍受羽化所形成的;鑽石是金剛石忍受琢磨所刻成的。所有的種種都是風雨的美麗。記住吧:風雨也美麗。

  鍾村中學初二:默然守護

您正在瀏覽: 風雨也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