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雨也美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也美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唉,又下雨了。”婕兒打開窗戶,看着好象永遠也下不完的雨抱怨着。婕兒是一位相貌並不出眾的一個高中新生,剛剛結束繁忙的初三。又步入緊張的高中學習,顯然有些不適應,就連那雙靈動的眼睛也帶着幾分疲倦。 

  婕兒坐在窗旁,看者窗外的綿綿細雨不停地下着。遠處的青山,彩色的廣告牌,高聳的建築都披上了一層薄紗蒙朦朧朧,若隱若現讓人不禁覺得置身於飄渺的仙境,又宛如處身一副迷人的畫卷。看百花的着爭妍鬥豔。 

  “多美的雨景啊,為什麼我以前都沒有仔細欣賞呢:難道真象羅丹說的那樣我們身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也許吧?捷兒笑了,笑的那麼甜。緊鎖的眉毛也伸了個懶腰,變得平整。忽然一團黑色吸引了她的注意。戴上眼鏡,才發現那是一隻小燕子。小燕子像一個迷路的小孩茫然不知所措。 

  “再美的雨也有殘忍的一面。”婕兒不禁感嘆一縷思愁絲又將她剛舒展開的眉毛捆在一起。婕兒覺的那隻小燕子好可憐,自己也是,近日的多場考試連連失利加上父母的不理解,一次又一次沉重的打擊了她脆脆的自尊心:將僅有的一點自信擊的粉碎,就像那無情的風雨。一切努力都是徒勞。 

  再向那窗外望去,小燕子依舊拚命地扇動那雙瘦弱無力的翅膀,用行動證明“縱然風雨折斷了我稚嫩的翅膀,奮飛藍天依舊是我不變的信仰”終於,小燕子的堅持戰勝了風雨越飛越高,越飛越遠。最後變成一個黑點,消失在灰暗的天際。 

  “奇迹會發生在我身上嗎?不會的。我是考試的犧牲品——一個被命運遺棄的人,怎麼可能得到上天的眷顧呢?”婕兒又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婕兒隨手翻開一本雜誌,無意間看見一句話:“上帝扔給人類一把用於生存的刀,有人接住刀刃,有人接住刀把”看了這句話,婕兒想了很多…… 

  “連日而來的考試失利,不就是那把用於生存的刀?不就是那無情的風雨?是成長的必經之路,其過程雖然像毛毛蟲蛻變一樣痛苦,但痛苦之後,卻是翱翔天際的自由與快樂。 

  婕兒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不斷超越自我,還給自己定了個遠大的目標——考上博涵大學,也許這個目標對於成績並不優異的婕兒來說太遙遠,可又有什麼關係呢?只要夢想的船不沉,生命就可以創造奇迹。讓我們衷心地祝福她“捷報頻傳”。 

  在看看窗外的雨,依舊不停地下着,空靈又迷離,很美,很美……

您正在瀏覽: 風雨也美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