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雨也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也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每逢下雨天,就特別盼望見到明媚溫暖的陽光。現在,我卻常常笑我自己,為什麼不明白,風雨也很美麗。

  第一幕

  “小羽,我以後再也不想見到你了!”

  “不是的,我……”

  “不用說了,我們以後還是少說話吧。”

  天空不停地隆隆作響,打着悶雷。沉甸甸的烏雲鋪天蓋地,彷彿整個天空將要塌下來。我靜靜地坐在窗邊,哈着霧氣,眼睛望着窗外,心裡卻想着今天的事:樂呵呵的小羽請教我問題,我把作業本給她自己看着就出去了。誰知回來的時候,小羽正對着黑漆漆的作業哭了起來。肯定是她!

  第二幕

  雨淅瀝淅瀝的下着,怎麼也洗刷不了我心中的痛。班上的竊竊私語我聽的一字不落:“聽說了沒,小方的本子不是小羽弄的,好像是小瘋故意挑撥離間……”

  什麼!

  我竟然錯怪了小羽!雨越下越大,似乎是破裂的友情在緩緩地淌血……

  第三幕

  雨停了。

  “小羽!我,我真得很對不起……”

  “不用說啦,我都知道,你不就是那麼糊塗嗎?喏,你呢

  個黑漆漆的本子,我都認認真真地在新的本子上抄了一便啦,拿着吧。”

  那一刻,我全身的毛孔似乎都張開了,都在呼吸着雨後的新鮮空氣——就像春天的小草一樣。一股暖流從心中湧出來,是那麼的洶湧,那麼的熱烈!原來,這是被原諒的感覺!

  友情是人生道路上的太陽,但太陽不會總是艷陽高照。有時會遇到烏雲,有時會遇到風雨。是我們與好友之間的友情經受着磨礪,接收者考驗。

  友情的道路是這樣的崎嶇,是這樣的飽經挫折。但是,一次次的不和,卻令我們知道對方的情感,了解對方的立場,清楚對方的需要。從而,增進了彼此之間的默契,使我們懂得了如何尊重,了解他人。

  風吹着,雨舞着。風風雨雨沖刷着誤解,偏見。

  原來,風雨也美麗。

您正在瀏覽: 風雨也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