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天,眼前流失的是溫柔的笑容;地上刻印的是匆匆的腳步;課間飄渺的是她美麗的身影;而心靈上劃過的是淡淡的憂傷。

  她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依靠。

  好想看她寫下名字時的最後一筆,好想帶走她離別時的回眸。

  這一切已成為了倩影,成了久違的回憶。我們之間忙碌的步履和冷漠堵上了那唯一的入口。

  放學時再也按捺不住那盈眶的熱淚。坐在座位上,四處瀰漫的是熟視無睹。她走過來“怎麼了?”我急速抬起頭來,直視着她那疑惑的神情。

  我走到她對面,撲進她的懷裡。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冬日的陽光,暖暖的幸福的顏色飄蕩在眼前,那一刻,我停止了哭泣,那一刻,我感到好幸福。她的擁抱溫暖了殘酷的冬天,融化了厚厚的冰雪,尋找到了流失的友誼。忽然想起原來放學路上的歡聲笑語以及散失的真情一眸。眼淚冰涼了她的眉頭,留下的是黑暗,想黑黑的洞口。不想在此迷茫,猛然抬頭,注視着她。

  她臉上的是淡定的憂傷與苦悶。眼上參差着點點淚滴。她靜靜的撫摸着我的頭,堅定地看着我“有我在,別哭。”一切不再黑暗,因它而大開光明之路。

  “來我再陪你走一回。”她拉着我的手,露出甜甜的微笑,用柔和的語言打破無聲的僵局。歲月流轉,一切如初,破鏡重圓。

  晚上,躺在床上,夢中蕩漾起那擁抱時的一瞬。快樂傾瀉在平靜的湖面。

  幸福是離別時的回眸,是溫暖的問候,還是深情的擁抱。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