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人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人生 

  大自然孕育了我們,她慈祥地看着我們慢慢地長大,慢慢地蛻去青澀,慢慢地懂得人生的真諦.天人本來就是一體,大自然的春夏秋冬就是我們的人生. 

  陽春三月,鳥語花香.晶瑩的露珠順着薄如蟬翼的花瓣滑落,滲入土地.大地間霎時充滿了生機."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孕育了碩果,鑄就了成功.於人生的春天來臨之際,揚起生命的風帆,盡情播撒希望的種子,揮灑辛勤的汗水.讓似若柔情的春雨滋潤你的心田,讓希望的種子茁壯成長.人們啊,向著目標展翅高飛吧! 

  盛夏六月,蟲鳴樹茂.難熬的夏天始終會降臨人間.飽滿的陽光灑向蔥蘢的樹林,綠油油的葉片反射出生命的強度.不必退縮,頂着炎炎烈日向前進吧!一座座高山,一條條小溪,一滴滴汗珠都是你成功的見證.要相信,翻越無數的高山,站在成功的高峰時,你會看到夢寐以求的大海,那無邊無垠的大海! 

  深秋十月,黃葉飄零.金黃的稻子隨風舞動着柔軟的身軀,飽滿的稻穗成熟地低着頭.還記得你辛勤耕耘的春天嗎?"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到了人生的秋天,豐收的秋天,你的汗水會折換成碩果累累,功垂史冊,流芳百世.沒有汗水,你能享受勝利是的愜意嗎?沒有付出,你的人生會完美嗎? 

  寒冬臘月,白雪皚皚.梅花紅上枝頭,青松依然挺立."梅花香自苦寒來"人生要經得起風浪,要耐得住嚴寒.人們啊,在冬天裡,開出一朵無與倫比的梅花,一朵倔強不肯低頭的奇葩吧! 

  人生,從自己的哭聲開始,在別人的淚水裡結束。踏過人生的春夏秋冬,體會生活的奇迹,領悟人生的真諦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