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聊天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天有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男同學說,我是不是經常看書,或者是看文章等。我沒有回答他!

  其實不得不說,其實看多少書,跟成績貌似是真的沒有關係!

  就像這次的考試,那篇課外閱讀,是我曾經看過的文章,而且是看過了兩次,分別在兩本不同的書上看到的,還認為他是好文章,把裡面的故事梗概說給了媽媽聽呢!但是,終究,我還是被扣了1分!我還是沒能拿滿分!其他人都可以拿的滿分,我這個看過的人卻被扣了分!

  讓我覺得,其實,看的書和成績根本就不是在一條直線上的!

  我想,更重要的,仍舊是考試時候的心態吧!就像數學考試的時候,難道不是一樣的嗎?

  願從現在開始,認真對待每一次練習,認真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再出現像數學那樣那麼差的成績了吧!也不要每次都讓物理在一條沒有阻力的路上想前進卻一直保持靜止了!

您正在瀏覽: 聊天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