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記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記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多麼美的寒假,震耳的炮聲,溫馨的祝福聲,美妙的音樂……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美好,那麼溫馨。可是,年三十晚上所發生的一幕卻徹底改變了我心中這美好的寒假。 

  由於寒假正值新年,震耳的炮聲不斷想起,無論男女老少,都沉浸在過年的喜悅中。人們的心情是愉快的,是高興的。人們都在欣賞着美麗的煙花,,在憧憬着美好的未來,絲毫沒有注意到身邊的事。 

  然而,不幸發生了。在這一聲震耳的炮聲之後,傳來了撕心裂肺的尖叫聲,人們不約而同的朝着發出聲音的地方看去,剎那間,所有的人都獃滯地杵在那裡,一動不動。你絕對想不到,人們看到的是怎樣悲慘的一幕:血花飛濺着,四個手指頭向空中飛去,一個七八歲的小男孩倒向血泊。頓時,人們驚醒之後又獃滯了,不知道該採取什麼樣的措施。就這樣,緊張的氣氛維持了5秒,5秒之後,隨着一聲咕咚倒地的響聲,人們又從獃滯中醒過來了。這時,人們才意識到所發生的一切,才意識到要把傷者送到醫院急救。在這緊張的氛圍中,傷者被送上了擔架,隨着救護車的鳴笛聲到了醫院,並被迅速推進了手術室,開始了緊張而又漫長的搶救。1分鐘、2分鐘、3分鐘……鬧鐘的滴答聲敲擊在每一個人的心上,人們都在向上帝祈禱,求上帝保佑這個小男孩,不要帶走他幼小的生命,能讓他平安出來。 

  在眾人的牽挂之下,3個小時過去了,手術還沒有完成,人們心頭的石塊還是那樣沉重,每一個人都在心急如焚地等待着。終於,在第四個小時時,手術順利地完成了,小男孩也脫離了危險,所有人心頭的大石頭也落了下來,都鬆了一口氣。但是,這件事卻深深地刻在了人們的心裡,永不消逝。 

  在此,我要提醒大家,平安是做任何事的基礎,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即使是在喜慶的日子裡,也不能放鬆警惕,要時刻注意身邊的危險,並遠離危險,以免給喜慶的日子添上一絲心酸。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記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