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給我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給我力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在生命的磁場里高速運動着,走過無數個季節的輪迴,年輕的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春夏秋冬在季節的舞台上演奏着自己的生命進行曲,它們給了我無限的力量。

  春意盎然---春。

  微風輕輕地迎來了春天。百花爭艷競相開放,小草從地下蹦了出來,柳條兒也抽出了新芽,自然界的小生命在競爭着,老師說過,我們是春天裡的花朵,在陽光照耀下茁壯成長,就像這小草小樹一樣,的確,生活學習中的我們,整天為成績而奮鬥,為各自不同的目標而拼搏,在這之中,不也存在着競爭嗎?

  春天,給了我力量。一種積極向上的力量。

  綠草如茵---夏。

  陣雨像孩子的臉變化之快。剛才還晴朗的大熱天一下子便電閃雷鳴了……大雨過後,看慣了爭奇鬥豔的花朵,不妨低頭看看堅強的小草。在暴風雨中,被吹打的它們,雖然彎着腰卻始終不肯低頭。雨滴壓在它們稚嫩的頭上想讓它們屈服,可頑強的它們挺着頭等待救兵--太陽。它們知道,風雨過後就是彩虹,而太陽出來后,它們就有救了,這小生命是不是也讓你感動了呢?你是不是也感到生命的偉大了呢?

  夏天,給了我力量。一種心存希望,永不言棄的力量。

  碩果累累---秋。

  農民伯伯們盼望的季節,是啊。滿田的金燦燦。在庄稼人眼裡,比任何東西都貴重,這是因為他們的付出有了收穫,這種感受是買不到的。而我們學生,又何嘗不喜歡碩果累累呢?在這之前,也要學習農民伯伯呀。否則,怎麼會有滿田的金燦燦呢?

  秋天,給了我力量,一種懂得付出就有收穫的力量。

  銀裝素裹---冬。

  風呼呼地吹着口哨,不一會兒,漫天飛舞的雪就落在了千家萬戶的房頂、院子,風給樹妹妹獻了殷勤,告訴她說這是自己買的白衣衫,的確,樹妹妹穿上了顯得冰清玉潔,雪白的天地里,讓我想到了紅軍長征,想到了抗戰的英勇烈士,他們曾把鮮血灑在這潔白的雪上呀。

  冬天,給了我力量,一種不忘歷史,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的力量。

  駐足世界的舞台,感受這一切吧!它會給你力量!一種無窮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四季給我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給我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