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給我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給我力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時候到現在,我已經閱讀過了許多的書了,小至一本本的幼稚的漫畫書,大到中外名著,什麼《浮士德》,《神曲》,《失樂園》,我都喜歡看,一般手上拿着一本書,就不想睡覺了,可以看到凌晨一兩點,有時,甚至是整個晚上,躲在悶熱的被窩裡,打着手電筒,旁邊推着一摞書,支着耳朵,眯着眼睛,時不時的伸出腦袋透口氣。一有風吹草動,兩個詞:熄燈,裝睡。確定沒有事情以後再繼續看…… 

  也許有人說這樣看書,看與不看沒有什麼差別。呵,錯了。周圍越是安靜。或者越是吵鬧的時候,在這樣的兩種極端情況下,我看書的效力是最好的。只是前者是在半夜裡,提心弔膽的看後者是逼自己看下去的。我就在這樣兩種情況下看書,一般看一遍后,把書中的一些好詞好句就記下來了。平時的成語和詩句,我就是這樣積累而來的。 

  李白曾經在說過“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也不知怎麼,就覺得寫的特別好,很是經典呀! 

  看書多了,知識豐富了,考試的時候便不用擔心了,那些寫花的詩句,寫水的詩句,打開“詩庫”,一查便知,一般十有八九都會有的。偶爾也會因為太多了太混亂了,前面的詩和後面的詩背錯了。有的完全不會,就想一想一般會寫什麼,偶爾也會答對了。 

  書帶給我的力量不僅僅在考試時可以使用,在寫作時也能用到,寫作文時更加細緻,加些比喻,擬人,細節描寫就不會那麼空洞了。 

  我喜歡看書,我愛好看書,在默默之中,我讀完了一本又一本的書,書也贈予了我許多的知識與力量。

您正在瀏覽: 書,給我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給我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