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責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責任    

  每個人都有自己應盡的責任,大人們有賺錢養家的責任,孩子們有努力學習的責任。儘管責任不同,但那份·1努力的心情卻是相同的。或許,對於我們這個年齡段的人來說,早已不把責任當回事了。但生活中的每件事都在提醒着我們,再小的事也是責任。  

  “上課!”“起立”“老師好!”“————”  

  奇怪!今天政治老師是怎麼了,從他那鐵青着的臉倒也能看出個大概了。“知道我為什麼不讓你們坐下嗎?”“-----”沒人說話,笑話!這時說話就是在火上澆油,還沒傻到要做冤大頭呢。老師看到我們都不說話了更是氣不打一處來,恨鐵不成鋼的說:“是因為你們的作業!"“你們自己好好看看,這像作業么?啊?"    我一愣,隨後立馬翻開作業。天哪,我居然錯了6道題 .環顧四周,班裡大部分人的表情都跟我一樣。嘻嘻,還好,我不算異類。     不過,這對於老師和我們來說,這次的作業算得上是八(10)班的恥辱了。唉,本來以為是下午交的,誰曾想居然是下午交。害的我早上手忙腳亂的補作業累死人了。聽說班裡還有幾個沒帶的,想必是和我想到一塊了。    “你們做作業不是為了老師,是為了你們自己!”末了,停頓一下,繼續說道:“記住,責任不分大事還是小事!"剎那間班裡變得靜悄悄的,連某人吸鼻涕的聲音都聽的清清楚楚。     是啊, 這是自己的責任,自己卻一直不把它當回事。甚至從來都沒想過這是個責任!以前自己只是把大事看做責任,卻從未想過有些大事就是從小事一步一步蛻變來的。    也許自己應該要重新認識一下責任的真正含義了!    趙兵曼    八(10》班 

您正在瀏覽: 責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