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虎先生,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先生,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和認真公主是一對好朋友,那時的我,乖巧、認真、心細。後來有次不小心和馬虎先生交上了朋友后,我就變得貪玩、粗心了。馬虎先生似乎還給我灌上了迷魂湯,讓我與他形影不離。

  自從上受了馬虎先生的蠱惑后,我的作業屢次遭到了老師和家長的教育批評,同伴們也不喜歡和我玩了,這都歸功於你啊,馬虎先生!你還記得上一次考試,我一邊計劃着和你的娛樂節目,一邊迫不及待地應付答題。做完連檢查都顧不上就急着邀請你和筆筆小姐一起跳起了歡樂的“華爾茲”。第二天試卷分下來時,觸目驚心的“X蟲”爬滿了我的試卷,我垂頭喪氣地去找你抱怨時,才發現你早已逃之夭夭了。

  馬虎先生,你可真是一個能令人陷入歧途的“惡法師”呀!你讓我養成了做事粗心應付、丟三落四的壞習慣,讓我與之前判若兩人。在你一次次的“催眠”下,我吃了不計其數頓家長“賞賜”的“竹筍炒肉絲”,這滋味甭提多好受了——酸苦辣咸,唯獨缺了甜。

  馬虎先生,現在我要吸取教訓,迷途知返,我要重新回到知識宮去再和認真公主交朋友。讓作業本上的“√寶寶”再次出現生機,讓成績勇士能夠重拾信心,不斷攀登高峰。馬虎先生,為了讓你真正遠離我,我決定立馬向你宣戰,不信,咱們騎驢看唱本——走着瞧。

  和馬虎先生說完后,在這裡,我還想奉勸同學們要時刻警惕不要讓馬虎先生趁機按響你家的門鈴,一定要養成做事要認真的習慣,要讓馬虎先生無處藏身。

  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區江口海星小學五年級:林逸婷

您正在瀏覽: 馬虎先生,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先生,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