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在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路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在路上 

 暖洋洋的三月,春季的溫暖讓人整個身心都是無比的舒坦,讓人覺得整個人都象被這陽光融化一般,軟酥酥的。 

 又一次,不知不覺中,走到了這一條幽靜的小路,習慣地從路中央的一束枸杞旁邊繞過,小心的…… 

 因為…… 

 同樣是一次不知不覺地走過,同樣是三月,同樣是這一塊田,同樣是我一個人走在這一株枸杞,不同樣的只是對這一株枸杞的態度和對人生的感受!走着,以為春意實在是讓人感到十分的舒適,所以一個人隨手把着豬枸杞得給扯了下來,一點一點的給它折斷,,一晃大半天時間在這一條小路上度過了。臨近中午,回頭一抗,一枝旺盛的生命被我折磨得不成樣子了,一種無聊的心理,使這一顆枸杞本已不堪的樣子,又一次生生的被踩進了泥土裡。 

 不知不覺,一周就過去了,噹噹我無意間再次走到這條小路的時候,突然一個不小心,被什麼東西給絆了一下,扭頭惱恨的一看,盡然是一周前被我狠狠地踩進泥土裡的那一株枸杞,一周后,又一次破土而出把自己的生民力的旺盛給完美地展現了出來,我的心咯噔一下怔住了! 

 那是一株永不屈服的枸杞,它的根是,是那次被踩進泥土中的殘枝,但是春季的美,使它又一次重生,有一次把堅強,茂盛,生命的美麗個彰顯了出來! 

 這一株小小的枸杞,把我的人身觀念一下就給改變了!以為他的無視艱難險阻因為他的不離於不棄,讓它的美盡顯於這一條貧瘠的路! 

 路上的美,從它的精神中透露出來,是這個美麗的春天更加的美麗! 

 想在,我每一次見到它,不會小心意義的繞開在在一邊,凝視它。就算一個大步可以跨過去,我還是要繞開它,因為美在路上……

您正在瀏覽: 美在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