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快樂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看摩天輪的轉動,小A說:喜歡看摩天輪旋轉的人是幸福的人。

  可是我還記得可可說過:變成一隻被主人寵壞的小貓躺在主人的膝蓋間,那是最幸福的事。

  新年前夕的一天,我看到媽媽幫我換了一條被子,是幾天前在陽台上曬過的那條,每一次只要我從它身邊走過就能很清晰地聞到陽光的味道。媽媽說:新年快到了,換一條被子,吉利!

  我騎着單車,穿過大街小巷。一直,我聞到爆竹的味道。坐在我後面的可可說:熠熠,新年快樂!

  對啊。我才想起來,新年到了。只有新年到了才會有那麼多的爆竹的味道。

  可可,新年快樂。我說。可可的笑燦爛如花。

  我們把車停在草坪上,可可說:熠熠看看天。

  天,好美。小A說過:天是海的顏色,是海的倒影。我喜歡海,就像喜歡藍色的水晶球。

  可可說:熠熠,我們這樣仰着頭看天,看到的和幾天前看到的一樣嗎?那些從前看到的塵埃真的就看不到了嗎?真的就像大人們說的那樣,隨着新年的到來而消失嗎?

  我低下了頭,我看到腳邊的草,我無語,的確無語。我並不相信那些可有可無的習俗。只是可可說過,新年到的時候她要重新去感受快樂的滋味。所以我試着去相信,相信這個預言。

  我記得重陽節以後,可可就說她失去了快樂。小A說:可可的父親走了。

  然後,那天,可可在我的肩上哭了一整夜。

  還有,那天以後的好幾個月,可可的生日。可可說:新年到的時候她要重新去感受快樂的滋味。

  風吹動了我的髮絲,我說:可可,我拉頭髮了。可可說:熠熠,我穿裙子了。

  然後她拉着我開始轉圈,裙子旋轉的樣子好像摩天輪的旋轉。小A說:喜歡看摩天輪轉動的人是幸福的人。我記得可可並沒反對過這句話。

  開始變化,悄悄地,一切都在變化。新年裡的一切:我看到商店裡的阿姨的禮貌語變成了新年快樂;我看見街上開始掛起了燈籠;我記得媽媽已經在打電話給認識每個人帶去祝福;我想到爸爸的假期已經到了;我聽說奶奶他們要來我們家;我收到了好多同學的賀卡。

  還有我開始拉頭髮,可可開始穿裙子了。好多好多的變化,像膨脹的暴米花慢慢地慢慢地變大,慢慢地將原本的液汁變成更多的泡末,佔據着更大的空間。

  我一直都不知道今天的天和前幾天的天是不是一樣,是不是已經看不到那些塵埃了。

  我只記得可可說:熠熠,新年到了。熠熠,新年快樂。像之前我和她還有小A在平安夜裡坐在閣樓上看着滿天星星許願一樣,可可閉着眼睛,仰着頭,對着天空。

  可可說她爸爸在上面。她要對他說: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