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路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題目:在路上…… 

姓名:張帥 

班級:八年級九班 

指導老師:王丹丹 

有人說人生就像一條路,每個人一出生就踏了自己的征途,這條路布滿荊棘、一路坎坷,我們卻收穫的是快樂,應為有一種東西一路陪伴,那便是——親情。 

記得意大利的薄伽丘說過,友誼是一種最神聖的東西。我看不然,人世間最無私、最珍貴的莫過於親情,親情比友誼重要得多,而人的親情更是與眾不同。 

大千世界,什麼樣的人都有,什麼事都會發生,但唯一不變的是親情,是親人的你的愛。 

在成長的路上,是他們教會我邁出第一步,儘管那腳印是淺淺的,可卻教會了我勇敢的面對人生…… 

在成長的路上,無處不體現着父母對孩子的愛。父母都是以一種無私的情懷面對我們,他們情願自己餓着,也要我們吃飽、穿暖。因此,在很多人看來,親情重如千鈞。 

可似乎親情又太渺小,導致我們熟視無睹。我驚訝地發現,好多小孩越來越不珍惜父母的勞動果實了,往往只把父母當成一個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金庫。不管父母如何苦口婆心地嘮叨,總是愛理不理的,好像與己無關。這些以前聞所未聞的事情,現在也好像司空見慣了。可親人卻還是默默的奉獻着她的愛,無怨無悔…… 

在成長的路上,難免會起起伏伏,當我們悲傷時,親人便出現在我們面前,撫平那顆受傷的心;而當我們快樂時也是他們與我分享…… 

轉眼,我已經在成長的路上留下了13個或深或淺的腳印,回憶這13年,動人的一幕幕又在眼前浮現,淚水不經意間打濕了雙眼……而這13年,我的親人就像那路上的太陽,在漫長的黑夜中,帶給我光明,讓我有了明天的希望! 

在路上,因為有你我才可以展翅翱翔! 

謝謝你,我路上最美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在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