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新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新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間兔年就過去了,我們風風火火的迎來了龍年。這時,不僅家裡熱鬧商場更熱鬧了。

  剛剛到市場,就看見裡面人山人海,擠得水泄不通。有小販的叫賣聲,顧客討價還價聲。我和媽媽好不容易才擠進服裝店,裡面的衣服款式很多,我挑選了半天才出去。走出服裝店,更是一派景象。街道兩邊都擺滿了各種各樣的蔬菜,有綠油油的空心菜,像小皮球一樣的捲心菜,白裡透紅的心裡美……真是成了菜“路”啦!

  我和媽媽買了一些蔬菜,便又向前方望去。人們圍得水泄不通,走近一看,是一位老者。他正拿着一把菜刀切向一根木頭,我和媽媽都說菜刀肯定會壞。沒想到,一道落下來。那根粗木頭竟折了兩段。我和媽媽都頗感驚訝!

  向前走去,聽見前面有人爭吵的聲音。我立刻拉着媽媽向前跑去,看到一個年輕的女人正兩手掐腰罵一位老奶奶。旁邊的人沒有一個上前的勸說的,看到老奶奶可憐的模樣,我跑上前扶起老奶奶。然後大聲對那位阿姨說“阿姨你不尊敬老人,以後怎麼值得你的孩子尊敬你”。說完我便扶老奶奶走出了人群,身後傳來了一陣陣掌聲。送走老奶奶,我便和媽媽去賣肉了。

  剛走到肉攤前,就聽見剁肉奏成的聲音,讓我忍不住向前走去。我和媽媽看這家的肉不僅新鮮而且還很實惠,我們就擠向前去,旁邊有位懷孕的阿姨也在搶着賣肉。我便先讓阿姨買了,我想:阿姨有小寶寶,還是先讓她買吧,好讓她回家多休息會。”。可我真沒想到阿姨和旁邊的顧客都誇我是個懂事的孩子,媽媽也笑着說我長大啦。

  買完肉,我和媽媽都拿了好多年貨回家。都快把我累到啦!

  2012年趕快到來,希望人們在龍年有新的突破,學會尊敬老人,最後祝人們在2012年龍騰虎躍,吃嘛嘛香。

  河南省濮陽市濮陽縣拂曉實驗中學初二:朱曉雨

您正在瀏覽: 我和新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