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新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新年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過得真快呀!感覺就像剛過完一天一樣!

  過年了,爸爸、媽媽決定去上海過春節。我們一家首先坐汽車到了北機場,在那和大姑姑會合,再乘飛機到上海浦東機場。在飛機上,我和媽媽都暈機了,可難受了。到上海后,又坐了不到一小時的出租。在出租上,媽媽暈的不行,我卻舒舒服服地睡了一覺。下出租后,還走了20分鐘的路才到小姑姑家。我到家就對爸爸抱怨說:“爸爸,姑姑家怎麼住的這麼偏僻,我都快累死了!”爸爸笑了起來。

  除夕晚上,我們在酒店吃年夜飯,由於叔叔他們乘坐的飛機到達上海的時間很晚,所以等到7點才開飯。妹妹一到那就送了一件新年禮物;是一個漂亮的小花。形的發卡,我可喜歡了,我的和妹妹的發卡是一模一樣的。吃過年夜飯後,我們回到家看“春晚”,我還得到許多壓歲錢呢!哪天晚上,我等到新年的鐘聲敲響之後才睡。

  大年初一,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小姑家拜年。我和妹妹高興極了,活蹦亂跳地玩着。下午,爺爺帶我們去廣場照了全家福。

  大年初二,妹妹他們都去外灘玩去了,我也趁沒人吵我,完成了一篇作文。下午,媽媽和奶奶帶我出去逛了逛,在一個精品店買了兩隻手錶,兩個美羊羊娃娃。你知道我為什麼要買兩份嗎?因為我還要送給妹妹一份呢!吃過晚飯,大家決定去歌廳玩。在歌廳一直玩到11點,我和妹妹終於堅持不住睡著了。

  大年初三下午,我和妹妹他們一起到“龍之夢”電影院看電影。我們是分開來看的,叔叔和大姑姑、姑父看《瘋狂的賽車》;奶奶帶我和妹妹看動畫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爺爺、爸爸和媽媽看《赤壁11》。我和妹妹看完之後,因為時間還早,奶奶就帶着我們偷偷溜進另一個映廳看《赤壁11》。

  大年初四,我在家抓緊時間和妹妹玩個夠,因為這將是我在上海的最後一天了。晚上7點,我和妹妹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她還要在初五離開上海回深圳。

  歲月過得就是這麼快,轉眼又是一年。太陽和月亮就像金梭和銀梭,交給你一把,交給我一把,看誰能編織出美好的生活!告別今年的春節,我期待着明年的春節一家人團聚的快樂時光。

  橫山中心小學四年級:陳鏑蘅

您正在瀏覽: 我和新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