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年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感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年,新的氣象。在歡笑與祝福中,我們迎來了2008年。今年,中國是焦點,所有的人的心都與5個圓環緊密地扣在一起。因此,讓我們為我們偉大的祖國而喝彩! 

  在送走2007年的同時,我們也送走了過去一切的成績與不快,希冀着新的一年能更好,更快,更強。因此,我希望我的學業進步,家人身體健康,爸爸媽媽財運亨通,身邊的朋友天天快樂,中國能夠成功的舉辦一屆奧運會,台灣能儘早地回到祖國的懷抱。 

  今年天氣並不好,因為中國遇到了50年一遇的雪災,使許多人不能回家過年。雖然這種天氣可能還要持續到初幾,但這個年過的還是十分平安,祥和的。在其間,湧現了許多救災英雄,許多感人的故事。在此,我對你們道一聲謝謝!大家辛苦了!千言萬語一紙難盡。但是,我們大家的心都是一樣的!那就是希望:今天會更好! 

  祝大家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年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