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奶酪被咬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奶酪被咬之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面對缺陷,你坦然視之,那些在艱難的遭遇中,百折不饒的人,終會為成功所垂青!

  ——題記

  “莫道浮雲終蔽日,嚴冬過盡綻花蕾”命運總喜歡用“缺陷”來考驗人。當你正值年少,卻突然遭遇災難,應該怎樣面對呢?一般情況下的你是否會選擇逃避或一蹶不振?那麼就舉這麼幾個例子,應該會給你啟示:海倫凱勒在19個月的時候就成了聾啞人,而她沒有選擇放棄,在一位老師的引導下,慢慢走向那通往光明的道路,最後在自己不懈的努力下,着出了一本書來啟示那些人——《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成為著名的女作家。還有,身為著名的音樂作家貝多芬,也是個聾子,這對他在音樂這方面,造成成了很大的困難,可他卻說:“我要扼住命運的喉嚨,他妄想使我屈服,這絕對辦不到。生活就是這樣美好,或它一千輩子吧!”這樣的樂觀積極的人生態度,使他那瘋狂般的音樂繼續演奏,在他人生最後一刻時,還創作出不朽的佳作——《歡樂頌》。他們這種不屈的精神,使我們所欽佩。雖然他們是有缺陷的,但在我們心中是完美的!

  努力奮鬥的人生,就像坐標系,而完美則是人生的坐標軸。開始,我們的缺陷是很多的,但只要我們努力,就可以不斷向完美靠近。

  不過,有的人是對先天性的缺陷而感到自卑。那麼對於這種人,我只想說:“世界上沒有絕對的東西。“看上去完美的皎月,表面卻是坑坑窪窪;看上去光潤無瑕的美玉,裡面卻夾雜着瑕絲。無力的薔薇,傲慢的梅花,天山雪蓮,它們本身並不完美,但它們卻極盡自身的價值,組成色彩斑斕,生機盎然的自然,萬物都有它的缺陷,但這卻不能成為悲觀甚至失敗的理由。上帝不可能賜予你一個完美無缺的人生,就像殘缺的維納斯,你會發現缺陷產生一種懾人心魄的美!

  所以,當奶酪被咬之後,就努力地向完美靠近,自身的缺陷也是一種美!

  初三:鍋二爺

您正在瀏覽: 當奶酪被咬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奶酪被咬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