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彩虹聚會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聚會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雨過天晴,蔚藍的天空呈現出一條五彩繽紛的彩虹,赤,橙,黃,綠,青,藍,紫。在這光和影的世界里,我陷入了無限的遐想。

  瞬間,我彷彿站在一條無邊無際的錦繡上,眼前是一片皎潔的藍色。低頭鳥瞰這世界,人群如螞蟻一般,緩緩地涌動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但在我眼中,大概也只有手指甲蓋那麼大一塊吧。一切似乎都是那麼渺小。“我到底是在哪裡呢?”我自言自語道。我陷入了迷茫之中。“咳,咳,咳”這時,太陽公公一步步向我靠近,顯得舉步為艱。他的背有點駝,尖尖的下巴飄着花白的鬍子,滿臉都是深深的皺紋。特別是那滿頭的銀髮,在微風的吹拂下,格外蒼老。公公和藹地說:“孩子呀,你好,你現在是站在彩虹上,歡迎你的到來!”我又驚又喜,愉快的答道:“謝謝,不和您多說了,我要抓住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好好遊覽一番,再見!”我用稚嫩的語氣告別了太陽公公,邁着輕鬆的步伐,向前方奔去。

  在行走的路上,我欣喜若狂,好奇地望着四周,這一幕幕,是我從來都沒有感受過的。這清新的氣息,令我陶醉不已。正當我滿心歡喜時,一陣震耳欲聾的響聲把我從享受中驚醒,我被震得左搖右擺,找不着了東南西北,冷汗自然從後背悄然落下,然後浸透了背心。這聲音過後,一股黑煙向上騰,接着瀰漫了天空,把整個世界籠罩在一片黑暗之中。

  唉!我不禁嘆了口氣,剛才的情緒早已逃到了九霄雲外去了。雖然,現在又恢復了往日的光明,但我仍然心有餘悸。舉目四望,我忽然發現一個小黑點奇迹般的出現在水天相接的地方,近了,更近了走近了一看,哦,原來是一位金髮碧眼的小男孩。仔細打量打量他:一雙破舊不堪的拖鞋大得簡直可以當作小寶寶的搖籃。髒兮兮的褲子上,不知有多少個補丁啦。一件藍色的外套,一個袖子長,一個袖子短,極不勻稱。那蓬鬆的頭髮上還混雜着幾根稻草。唯一的“亮點”是那雙寶石般的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芒。“你是誰,怎麼會在這兒呢?”我疑惑地問道。我剛說完,小男孩不自覺的就低下了頭,輕聲說:“我我叫安迪,是一名伊拉克的小孩,我的家鄉原本是一片富饒的土地,大家都安居樂業,過着幸福的生活。但自從發動了戰爭后,人們就肆意的掠奪,仇殺。我們那就成了紅色和黑色的世界。我們渴望和和平”小安迪有些抽噎,淚花在眼眶裡打滾。他確實真切地說出了全世界人民的心聲啊!安迪控制住情緒,勉強擠出幾個字:“我是是來這兒避難的。”聽他訴說著這一切,我的內心無比沉重。他剛說完,又一陣轟隆聲響徹了整個天空。“這准又是美英聯軍在轟炸我的家鄉了!”我順着他手指的方向,仔細一瞧,恰好有一座高樓轟然倒地,接着便成了廢墟。黑煙徐徐上升,一會兒就與天空的藍色匯在一起,但仍然依稀還能看見一團煙火的黑色。伊拉克人民在硝煙中哭泣,被炸傷的人的鮮血染紅了大地,如一條“紅河”似的,可真恐怖呀!頓時,我心如刀絞,覺得上帝給予這些千千萬萬的伊拉克的孩子只能在這種槍林彈雨的環境中生存感到憤慨。“別傷心了,安迪,相信一定會有雨過天晴的那一天吧!走,我們一起去玩吧,把那些不開心的事都哦拋到腦後去吧!”“恩”安迪無奈地點點頭。我拉着他的手,彷彿觸到了他那顆已經越發冰冷的心。

  一陣寒風吹醒了遐想中的我。哦,原來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罷了!頓時,世界蔚為灰白色頃刻之間開始沛然降下溫暖的小雨點,不久就聽到雨點落在每一塊田地每一個果園裡的聲音,響個不停。下雨了,我從沉思中醒來。雨越下越大,雨點漸漸變粗,變密。大路涼爽起來了,散發出獨特的雨水的氣味。原本乾燥的地面,一下子就濕漉漉的了。而站在屋檐下躲雨的我,則在默默的祈禱着,我將期待下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彩虹聚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