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緊張汗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汗水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很普通的人,既然很普通,那麼我也跟一般人一樣,只要一緊張,汗水就會順着臉頰慢慢地流下來,止也止不住。不一會,汗水就會浸透我的衣衫,好難受,本來寬寬的衣服變成了緊身的衣服,你們說難不難受?

  一般情況下我是很少發生這樣的事情的,只有早勞動的時候和考試的時候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勞動是發生這樣的事實合理的,但是我在考試的時候發生這樣的事是怎麼回事呢?我就來講講吧。

  我雖說學習並不怎麼差,還可以,而且每次考試前好像很不在乎,可是,我其實每次考試都很緊張,看來這也是有時候考不好的原因之一。

  每次考試時,我看着卷子,時間一長,還做不出來的話,我的汗水就要出來了。

  唉!我如何才能不緊張不流汗的考一次試呢?

您正在瀏覽: 緊張汗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汗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