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的天空妙不可言。 

  悲喜交集,喜怒無常的情緒常常在我心裡翻騰。 

  目前,我心裡想的是一種信念——自由翱翔。我渴望有一顆自由的心,掛在我自己的天空上,讓自由的思緒如同隨風搖曳的雲兒在藍天上盡情玩耍;我多麼渴望有一雙翅膀在我的天空遨遊,那兒長滿了奇花異草,青山綠水圍繞在我身旁,吸取一口清新的空氣;我也希望變成耀眼的星星閃爍着的光芒都是對未來的憧憬,串連着我的人生夢 ……天啊,這隻不過是我憑空幻想罷了,做人要面對現實啊。 

  如今,我的天空是校園,在那美麗的校園裡,有許多朋友,許多老師伴我成長。有快樂也有辛酸,當成績取得優異時,會開懷一笑;當和朋友吵架時會難過得哭了,真是酸甜苦辣在其中啊。 

  在校園裡,春天漫步在花池旁,看到了花池裡有一座小型假山,還有幾條活潑可愛的金魚,在假山裡嬉戲;夏天走在大樹下,一片片綠葉為你撐傘,一朵朵花兒正在爭芳鬥豔,校園充滿了生機勃勃的動力,給人賞心悅目的感覺;秋天,落葉滿地,當你踏進鎮隆中學時,一片片黃金葉被秋風一刮,落滿地;寒冬,校園裡就非常冷清,但你總會見到一些少男少女在冬天裡漫步,被同學們勤勞的身影點綴,又充滿了一種和諧的氣氛。瞧,我校園的天空多美妙。 

  我的青春將在校園裡的天空度過,為以後的人生路打下“江山 ”,我要努力學習,奔向未來一片光明的人生路,我那美麗的天空,我要為你寫下一篇炫麗斑斕的詩篇;我要為你豪情奔放的一生寫下伏筆;我要為你精彩的人生鋪好路;努力學習吧,那個青春年少的我,那個純潔天真的女孩,我要在我的天空展翅飛翔望未來。我的青春我做主,青春的天空放光芒。 

  未來的憧憬在我腦海里翻騰打滾,校園的天空,為我插上了理想,知識的翅膀,我愛我那前途一片光明璀璨的天空。 

  指導老師:王英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