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為什麼,似乎覺得今年的暑假過得實在是太快了。都說“光陰似箭”,真實對極了。

  距離開學時間,還有短短的一天。不知為什麼,自己感到很可憐。和讀者說起來,可能很好笑。但是我自己的確有着種想法。

  因為,再過86400秒我就要告別父母,在中學開始了三年漫長的全封閉的學習。想到以後沒有人來輔導我的作業;沒有人來聽我的傾訴;沒有人來幫我清潔我的衣服……

  自己覺得好孤獨好孤獨。你想想:在中學,整天繁重不堪的,整天都是按照同一個模式進行學習的,就像是個木頭人似的,怪不得說18歲以後的孩子不愛說話了。

  雖然一個宿舍八個人,但是說話的時間幾乎是沒有。

  我想,如果,我在那所中學學習,肯定得憋死,因為我天生愛說話(注意:不是廢話)

  今年暑假,我過得挺充實。我從第一天開始,把家裡所有中小學生必讀的書全部讀了三四遍,沒事就看看電視、打打電腦、散散步。

  我以後的路還長着呢,不知我以後在中學怎麼過……

您正在瀏覽: 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