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愛自己的校園,它像一座美麗的花園,綠草如茵,花團錦簇;幾棵老樹,一個大操場……

  我們的校園有平坦、寬敞的操場上有紅色塑膠跑道、籃球架……平時我們在這裡做操、跑步、跳高、踢毽子等等。這裡給我們提供了體育鍛煉的好場地。操場周圍有一棵棵樹,它們像一個個放哨的人。

  校園裡有三座高大的教學樓,明亮的窗戶,雪白的牆壁,給我們提供了很好的學習文化知識的環境。同學們在教學樓里認真的上課,老師也專心的給大家講課。中間的教學樓有實驗室,我我們上科學課的時候可以到那裡去上課,因為那裡可以搞實驗,是我們更明白。

  我們的學校是多麼美麗呀!我能在這樣美麗的學校學習感到非常幸福。我一定好好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祖國。

  浙江嘉興平湖市曹橋行知小學五年級:天使之吻520yl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