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即將畢業了,對學校也就由此產生了一種不舍的情感。 

  一進大門,一個寬大的屏幕展現在你的眼前。它是用於通知的。右邊,是行政樓。一走進行政樓,給人的感覺就是異常的安靜,靜得只留下輕輕的腳步聲。行政樓是令我印象最深的地方。裡面有豐富多彩的活動。比如說二樓有會議室、陽光文學社、陽光小屋、德育處;三樓則有校長室等。回到一樓,除了一間大大的財務室,就只剩下樓們前的一大排吊蘭。而大門左邊的假山也毫不遜色。假山上刻着“奮飛”二字,旁邊還有一塊草坪,草坪上,一棵參天大樹正伸展着它那細長的枝條。沿着假山旁的小道走,前面就是我們嬉戲的“天堂”了。每當上體育課時,我們大家就會興奮地跑到操場上,跳繩,踢足球,跳牛皮筋......操場旁邊還有一個食堂。那裡可真是“壯觀”啊!當我第一次在學校食堂吃飯時,驚呆了。因為那是我第一次看見那麼大的食堂,整整有三樓。但第三樓卻是體育館,還記得去年“六`一”兒童節就是在那裡過的。我想那大概是用來開展大型的活動的吧。在操場前面,橫着看,有四幢樓。A幢是綜合樓,也成書晟樓;B幢是望波樓;C幢是聞鷹樓;D幢則是思源樓。這四幢樓就是我們讀書的地方。那清晨動聽的朗朗書聲,就是從這四幢樓中傳出來的。 

  雖然這所學校舒適、優雅,但還是美中不足。我認為學校應該多種一些四季都有的花,這樣,學校就不會在某個季節顯得很單調。 

  祝願我們的學校能夠越辦越好!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