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人們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學生是祖國的花朵。那麼我要說:“學校就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走進我們眉師附小就像走進了鮮花叢中,這裡一年四季鮮花盛開,綠樹成蔭,優美的環境好似童話中的仙境。

  校門內是一棵有着百年歷史的參天大榕樹,它象徵著我們的教育事業如日中天。大樹後面是由三個大花台圍着的音樂噴泉,下課時我們最喜歡在這裡一邊賞花一邊聽音樂。校園正中是教學樓,左邊是綜合大樓,在這裡我們學到了很多知識。右邊是活動中心,是開展各種活動的地方。教學樓後面是有着一百米跑道的運動場,我們經常在這裡進行體育鍛煉。

  我愛我們的學校,他讓我們從一個無知的孩子變成了有知識的少年!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